羽音

吾王剑之所指,吾等心之所向‖金剑

《念师赋》
          ——记古二谢乐

原曲:石进 - 夜的钢琴曲四  
策划:浅眸【随风谷】
填词:荣音【随风谷】
演唱:流水【古时月】 
后期:曲奇
美工:邱白

【内容】为古二原台词
  
晨曦风微凉 拂零露结为霜
倚窗独眺望 小径落英穿廊
疏影碎流光 猗猗竹枝青苍
岁月自怅惘 春归寂满庭芳
  
酽酒饮千觞 恍不知天水重
满船清梦沉 压星河醉卧江
夤夜忽转醒 犹见提灯相引
却道莫相见

百年茕孤身 静水偃木相伴
念一段过往 不相闻不相望
湖涧流月照 心境亦如明镜
横笛正三更

未解少轻狂 意欲踏尽河山
敬仰寻觅君 落花时终相逢
如愿得以偿 却又几度相隔
巫山成永别
  
【他背对着我,站在花架下……风吹过,花突然就谢了,纷纷扬扬飘落下来……他回头,笑着看向我……然后,他对我说……他说……“我再也回不去了”】

骤雨谱清商 诉离怨悲殇
一曲一章 叹情意深长
无计消长
  
把酒问东风 谁人与共从容
桃花纷飞散 花下白衣染香
长安街角巷 再无人慰心安
只道莫相忘

【师父,我真的……很想念你】
 



第一次给本命cp填词,终于做出来了,然后上传到了5sing。
词语间颇有稚涩之处,望诸君海涵。
山长水远,与君长辞。
海阔山遥,与君长存。

5sing链接点此进入←

删了上次的,放个链接


评论

热度(5)